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用扫帚装扮家园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用扫帚装扮家园

 

——记加州花园党员及先进员工义务劳动活动

5月22日下午准时14点,加州物业一支部的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以及管理处骨干员工、保洁人员20余人在B4栋集合,开展清理小区B型房深坑垃圾的义务劳动,整治脏乱差的现象,给业主提供一个干净清洁的良好生活环境。

在管理处邓经理做了简短动员之后,大家纷纷带上红袖标和白手套,拿着扫帚、铁铲和垃圾桶直奔“深坑战场”。所有人员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六个人,分别对B2-B3栋深坑、B3-B4栋深坑及B4栋外围永辉空调外机积压的垃圾进行清除。“战场”是一片狼藉,大到行李箱、玻璃缸、显示屏,小到包装袋、碎瓷砖、玻璃渣,又脏又臭,各种蚊虫到处乱飞。

可是大家没有一丝犹豫,拿起手中的工具说干就干,不怕脏、不怕臭,大一点的垃圾直接用手捡到垃圾桶里,小一点的垃圾用扫帚扫,扫不动的垃圾就用铁铲挖铲。大家还时不时地相互提醒:要注意安全哦,不要滑倒或是被东西划伤手了哦。一个个重复的动作,一次次弯腰,逐渐地,一块块“战场”变得干净了,垃圾、枯叶、杂物渐渐堆成了一个个小山丘,最后清理出来的垃圾足有一整车那么多,这时大家才伸直了腰稍作休息。

30度艳阳高照,大家挥洒汗水、团结协作,两个半小时的时间,用手中的扫帚为小区公区环境死角的脏乱差扫出了美丽的容貌,大家布满汗珠的脸上也绽开了笑容。这就是党员同志和骨干员工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这就是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他们的精神和行为点赞!

小区环境共同爱护,提高环保意识,平时管住自己的手,多提醒一下身边的人。同时,管理处也要求对深坑的环境保洁要形成常态化,责任人要明确,监管要到位,尽最大努力保持小区的环境整洁清爽,让业主满意。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