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找出不足 总结提高 贯穿“三精” 保持微笑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找出不足  总结提高  贯穿“三精” 保持微笑

 

——加州花园管理处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10日下午15时,加州花园管理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会议室举行,各部门副班组长以上人员及行管人员共计21人参加。

围绕“精确管理、精致服务、精细经营”的工作目标,卿助理汇报了“三精”工作执行情况,组织宣传落实关键窗口岗位的微笑服务礼仪,制作微笑服务专栏,大大提升了业主的认可度。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的七项重点工作。

随后,各部门主管、主管助理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统一认识”及部门间协调配合,团队建设进行了自我剖析,班组长及行管人员也纷纷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找出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大家对下半年的工作理清了头绪,找到了前行的方向,更加明确了目标。

下半年我们将扬鞭奋蹄,细腻周全,在对客服务上多下功夫,围绕“精确管理、精致服务,精细经营”的工作目标,在安全管控上规避风险。成本控制与增收创收相结合,带领全体员工,在“以客户为先,产品为王,超越自我,勇于牺牲”的工作作风引领下,团结一心,战胜困难,为全面完成三大指标任务而加倍努力。

最后,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