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兄弟企业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并进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兄弟企业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并进

 

——滨江一号管理处

为搭建良好的行业交流平台,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展示加州物业的标准化管理,滨江一号管理处在分公司的统筹策划下,于 8月26日上午接待了来自开州的物业协会领导及重庆来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行27人的交流学习。分公司唐总带领各级管理人员全程陪同,逐一介绍我们的管理成效及成品展示。

来宾一行分别参观了消防控制室、设备房、电梯机房、客户档案室等相关功能区域,并由唐总亲自介绍了我司实行的二维码设备巡查及NFC巡逻系统。

随后,企业双方在大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从物业前台到对客服务,从现场管理到报事报修,从公区服务到有偿服务,从事务工作到企业管理,在交流中直观体现出了我司的规范性、统筹性、管理可控性、服务标准性,特别是对于我们执行的“内部管理要结果,外部管理要过程”的模式,让参观方茅塞顿开,在一句羡慕、嫉妒、惭愧中找到了问题的根源。

虽然此次的交流是对我们前期管理的一次见证,但也鞭策了我们继往前行的步伐,否则就会被后面的滚滚潮水所覆盖。在竞争的社会环境中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在寻求中变革与变新,不进就是退步的思想也将不断鞭策着我们前行,创造更多属于加州物业的荣耀与自豪。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