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

 

“喜迎中秋,欢度佳节——加州城市花园员工活动”在员工集体包饺子的活动中拉开序幕。

中秋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大家的中秋节过的更有意义,我们不仅自己做饺子馅,包饺子,还组织了打糍粑、歌唱表演,大合唱、游戏等多种节目。

                                   

首先是象征丰收、喜庆和团圆的打糍粑活动,在这一天,大家团聚在一起,吃月饼、打糍粑感受着团聚的欢乐。虽然打糍粑是一件很费体力又传统的活动,但大家仍是热情不减,相互配合。希望通过亲手制作的糍粑送出自己对同事们最真挚的祝福。接着秩序队员给我们带来温馨的《感恩母亲》,声情并茂的表演和虔诚的歌唱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也获得本次表演第一名。之后客服部合唱《东方之珠》,各主管合唱《真心英雄》,最后秩序部又带来的歌唱表演《母亲》,让整个现场喝彩声、掌声、叫好声、声声不断。现场气氛热情而欢乐。

                                     

户外活动“一块五角”,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积极参与,听指令后迅速的根据裁判叫出的数抱成一团。既培养员工的反映能力,又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大家玩得意犹未尽、不亦乐乎。“空中接龙”游戏中,各部门抽选5名员工参加水杯的传递,考验了大家工作的准确性和默契。最终秩序部队员凭借过硬的军事技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比赛获得第一名。

                                     

以上活动的优胜者,管理处都发放了代表公司节日祝福的小礼品。最后在一片热气腾腾的吃饺子氛围中,我们的中秋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大家既感慨团聚的时光短暂,也期待明年的相聚。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