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风采展示加州 比赛成就自我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风采展示加州  比赛成就自我                    

 

--记万州分公司首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

为切实提升分公司“品质”建设及各岗位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各部门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万州分公司于9月18日成功举办了首届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公司领导、万州区物业协会成员以及分公司各管理处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员工技能比武大赛亮点在于,各事务板块均于比赛前一天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选手的名单,无疑增加了比武的压力与挑战,为此,各项目也能够充分了解员工的综合技能水平!比武大赛随着分公司唐总监的开幕致词,在公司领导的祝福与祝贺中拉开了帷幕。

技能比武大赛分两个赛场同时进行,上午开展客户服务组和维修事务组技能比武,客户板块有风采展示、情景模拟以及系统实操;维修板块有水路安装和电路安装;赛场上有行云流水的风采,有技艺娴熟的操作,也有紧张的巧思变解。秩序维护组和环境事务组比武大赛自然是在秋雨纷飞的下午,秩序板块有军事队列形象展示、灭火器接力赛、消防火场救援;环境板块有玻璃清洁、60公分尘推、湿拖;比赛中有英姿飒爽的精干、有清晰缜密的流程、也有临场应对的思维。整个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最后,南山绿庭管理处获得维修组一等奖,滨江一号获得客户组、秩序组、环境组一等奖;同时,滨江一号获得团队一等奖。

赛后,公司分管领导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分公司首届技能比武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和祝贺,为此次随机抽取的参赛选手表示赞扬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做出勤勉。本次企业职工技能比武大赛诠释了物业服务企业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获得万州区物业协会的高度认同和赞扬,加州物业再一次引领万州区“比学赶帮”的潮流,在行业内独领风骚!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