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义务劳动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义务劳动  传承雷锋精神

                                 ——加州物业第一党支部义务劳动活动纪实

在祖国诞生70周年之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教育主题,923日下午加州物业第一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及管理处骨干员工一起开展了一次雷锋义务劳动活动。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时都要保持着自己良好的言行举止,树立好自我形象,这是我们每个中国共产党员的根本基础。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加州花园小区与百合园小区交界处的围墙里外的白色垃圾及枯枝败叶的清理,由第一支部邓书记组织带头。活动开始前邓书记对大家进行动员,分两组分别从墙内和墙外同时进行清理,要求我们每个党员、积极分子和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要不怕苦不怕累,体现我们加州物业人吃苦耐劳的雷锋精神。

革命分工不同,劳动不分你我,大家自觉拿上手中的工具风风火火地赶往现场。说干就干,有的人锄草,有的在拔树根,有的人清理枯枝,还有的用长钳夹出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捡的捡、铲的铲,对一些又脏又臭且连工具都无法企及的死角,大家就用手一点一点地刨出来,就为了让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更加干净、靓丽。

每一个弯腰,每一颗汗珠,勾勒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面对又脏又臭的卫生死角,我们没有退缩,没有一句怨言,甘心付出,一一攻克。这就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这就是我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本次雷锋活动。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