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92021.03

加人携手 风雨同州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加人携手 风雨同州

 

管理上台阶,服务更温情。2021年1月22日下午,加州物业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在香奈公馆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张然女士,总经理助理冯继风先生,副总经理胡耀鸿先生,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女士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管理处经理助理级以上的29名管理干部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女士向大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员工及先进集体的通报》,公开对75名先进个人及5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依次上台颁奖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力争再创新佳绩。香奈公馆项目经理杨壹伟先生代表了获奖人员发言,他表示:“这份荣誉属于香奈公馆全体员工,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争取在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大家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并就公司2021年的战略及目标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和部署,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女士通过回顾分析2020年大事件,对人力、行政、信息等板块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副总经理胡耀鸿先生提出在物业基础服务的工程技术上要与时俱进,通过不断学习和掌握新技术新技能切实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总经理助理冯继风先生以公司发展目标、指导思想为依托从“管理上台阶 服务更温情”的战略上全面解读和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重心;总经理张然女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关于2020年她用了“不平、不顺、不快”6个字来形容,她强调2020年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和痛点归结为三个方面,一是年龄老化,二是设备老化。三是思想老化,因此我们要时刻把去年两次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作为2021年所有工作的指导思想,认认真真去践行,要牢固树立“打牢基础,服务升级”的全员思想,强化整体运营体系,降本增效,开源节流,提高对法律法规的敏感性,加强横向沟通,高效工作。张总更勉励到:“自律进取让我们更加成长,敬畏感恩让我们更加成熟,开放奋进让我们更加成功,这才是作为一个有思考的人,应该追求的人生价值和目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会议最后,总经理助理冯继风先生、副总经理胡耀鸿先生,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女士及各职能部门、各管理处负责人与总经理张然女士分别签订了2021年目标责任书,全面开启了奋斗新征程!2021,加州物业必定会敢于担当,奋力作为,勇立潮头!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