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52021.07

练为战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练为战

 

--暨山顶道消防及电梯困人突发事件演练

炎炎夏日,山顶道管理处紧跟公司狠抓消防工作,为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片区提出要求,消防无小事,最轻松的一天永远是“昨天”,更要求每位员工都要有“练为战”的思想,演练只是检阅我们平时训练的目的,而不是结果。

6月18日13点在8号会议室由消防协会牵头组织了一场具体而又现实的消防培训课。具体讲述了我市近年发生的火灾事故,画面是触目惊心。让我们每位员工切实明白消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也让我们每位员工要懂消防更要会消防,因为它是保障自身及我们业主生命的保障。

下午3点58分中控室收到警报。立即通知巡逻人员跟进,对火情现场迅速作出判断并报告上级“因38栋装修材料引起,烟雾较大”,同时影响电梯,有电梯困人现象。现场指挥何之才迅速发出命令,以实际岗位情况出发各司其职,奔赴火灾现场,在现场每位员工井然有序,不急不躁,合理分工,果断处置了此次突发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的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每位员工态度积极,敢于奉献,配合默契紧张有序完成了此次演练。

最后秩序主管助理何之才讲评了演练过程中的不足,项目主管李睿更是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加强学习,注重细节。所谓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我们的生命安全,细节更决定我们的未来。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