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92021.07

加州物业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加州物业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17日,重庆加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各职能部门、管理处围绕 “管理上台阶,服务更温情”的工作目标推进落实情况展开工作汇报,将工作亮点、成效以及经验、教训进行了交流分享。公司总经理张然、总经理助理冯继风、副总经理胡耀鸿、行政人事总监周梅以及各职能部门总经理、项目经理出席会议,职能部门、项目经理助理参加会议。

    各职能部门通报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执行情况,同时围绕“管理上台阶”开展的举措和手段, 促使满意度、收费率提升工作进行通报。上半年,职能部门下沉到一线岗位,深入了解项目需求,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实现组织升级、效率提高、流程简化、风险规避等工作成效,使组织架构更契合,用工机制更规范,信息交流更畅通,经营绩效得到提高。

     各项目围绕“服务更温情”进行汇报,主要针对收费率和满意度提升工作中的亮点教训进行分享交流,同时结合多种经营开展的盈利点和创新点进行分析。提出下半年将继续推进“大管家”模式的实施,全力确保收费工作目标的完成,常抓安全工作不松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工作出发点,提升业主满意度,同时,做好团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的、高效的团队。

    随后,公司领导表示通过汇报清楚的看到了员工的付出,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行政人事总监周梅指出:管理上台阶、服务更温情,是公司提出的工作目标,大家要紧紧围绕基础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从实际需求出发运用科技手段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谨记始终坚持品质基因,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副总经理胡耀鸿表示:“今年做了很多工作,比往年有进步这是不可否认的,但还有往上提升的空间,希望大家相互协作,工程技术部要多与项目沟通,达成统一意见,一步一个脚印的达到目的。”总经理助理冯继风谈到:“对待客户投诉、求助,是否做到‘真诚服务每一天’的理念,要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这对于提升满意度是非常重要的,解决客户眼下需求,立马反应才能够形成口碑,不可本末倒置。”

最后,总经理张然对各职能部门、各项目的半年总结工作予以肯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张总强调:“管理上台阶、服务更温情是一体两面,不能分开分割,管理手段推动服务更温情,才会在客户面前进行展示,没有管理手段推进不可能展现出经营目的。2021年已不同以往,要分清形势,抓住时代契机,加州物业招牌已在重庆打响,希望大家的努力不付诸东流,能在员工身上得到回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