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92021.11

专业展精彩 激情创未来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专业展精彩   激情创未来

 

    10月23日,加州物业2021年大管家展示赛在香奈公馆顺利举行,由各项目组成的11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最终尘埃落定,香奈公馆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春华秋实、国宾城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山顶道、爱都会、万州综合项目获得第三名。

 

 

    为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不断完善业务发展方向,公司一直致力于大管家服务模式的推行,本次展示赛举行的初衷,便是希望通过情景化的演绎,强化全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协作力,让大管家模式真正的植入员工工作理念中,激发员工的工作潜能,形成“以客户为导向”的工作氛围。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加州物业总经理张然担任评判席,由公司领导率领职能部门作为裁判组,各项目经理对比赛全程进行纪律监督。为考验参赛队伍的应变处理能力,领导们还特别安排了“临时演员”突击比赛现场,制造客群矛盾考验大家的处突方法,并就各队伍的表现作出精准、专业的指导和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

 

    各项目通过风采展示、情景演绎、案例重现等方式,全方位的将大管家服务工作淋漓尽致的展现,让我们看到平日工作中服务礼仪话术标准的使用、客群关系的维系、突发事件的处理等。

 

    

活动最后,加州物业总经理张然表示,通过精心的筹备、用心的表演可以看出各项目对本次展示活动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展示赛,激发各项目后续对大管家模式的进一步思考,对工作中的各个环节、服务精益求精,进一步深化服务细节,让大管家模式真正达到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加州物业品牌形象的目的。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