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312021.12

畅所欲言共探讨 明确方向再努力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畅所欲言共探讨 明确方向再努力

 

——记万州分公司2022年研讨会

为找准问题、寻求方法、碰撞思想,梳理出明年的工作思路与对策,万州分公司于12月24日组织全体管理干部启动了2022年工作研讨专题会。

各级管理干部纷纷围绕着分公司2022年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在结合各管理处各部门的管理现状的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 “一区一策”研讨,并以员工队伍建设、经营工作及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美誉度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以各管理处的现状、服务模式的不同背景下,各自提出的工作思路、来年构想等均体现出了对于明年工作的不同构思,在畅所欲言与交流碰撞中,通过聆听与讨论,对各自项目原定布局再一次创造了灵感,点亮了方向。会议最后分公司唐总监从公司长远发展和工作实际出发,对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公司《2022年工作研讨会纪要》进行了现场宣读,特别是“对管理者的要求”和“产品的要求”两大板块进行了着重强调,让我们明白只有坚守“匠心、初心、恒心”,以“初心点”、“聚焦点”、“进取点”、“实操点”为准则开展工作,达成统一的共识,才能输出合格的产品。

研讨是续航新一年的跨越,更是推动管理再进一步的动力。2022已然开启,迎接我们将是更加出彩的成绩。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