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52022.01

红色物业筑标杆,党建引领在行动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红色物业筑标杆,党建引领在行动 

 

在公司管理上台阶、服务更温情的指导思想下,管理处党员们在工作中以身作则,起到先锋示范作用,对新员工一对一进行帮扶、带头参加义务活动、困难员工帮扶等工作。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史,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下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战略决策,今年在党内全面开展并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精神后,管理处全体党员豪情满怀信心百倍。

管理处党员和积极分子利用国庆节期间,一同为道路护栏重刷油漆,连续几天不喊累不抱怨,顺利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

党员对新员工关爱有,每位党员一对一对新员工进行师带徒帮扶,每周对新员工思想动态、工作状态、团队融入等进行沟通,对新员工消防知识、军事技能、巡查流程、处突流程、服务意识、技巧等进行培训,自愿对新员工不能如期转正负责;同时,党员对困难员工帮扶也不落下,12月,党员们对困难员工杨伟家里因火灾导致墙面烧焦脱落,在分工会主席任启波的带领下与工程部一名维修师傅一同放弃休息时间,到其家里进行墙壁粉刷,一遍狼藉的屋里经过一整天的出渣、清理、安装门窗、粉刷后焕然一新;在寒冷的冬天让员工杨伟感受到党领温暖的风范和温暖。

爱学习的党员们每月也会组织小组深入讨论,在谈史学习教育中沥沥前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昂揭的斗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在爱都会管理处甯经理,分工会主席任启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夯实红色物业基础,弘扬并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使党建引领发挥到极致,同时也让我们全体员工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