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九九重阳 爱更浓情更深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九九重阳  爱更浓情更深

 

“秋高气爽重阳节,加州物业显特色。尊老敬老又助老,弘杨中国好美德。增加休闲娱乐处,方便群众多喜悦。平安和谐大家赞,小区红火堪叫绝。”

以上是我们小区A1-05-05曾老师在重阳节茶话会上助兴的一首七言诗。下午3点,管理处在活动中心卡厅组织了这个由一百人左右,七十岁以上老人的茶话会,当然还有很多因各种原因没到场的老人。在我们的统计中80岁以上有近260人,90岁以上50人。今天不但有茶话会,还会对80岁以上老人上门送慰问品,年龄不同会有不同的物品,这就是我们小区对老人的关爱。

老人们早早就来到我们的会议现场,等待会议的开始,今天不光是重阳节茶话会,也是我们经理接待日。两个议程给我们业主更好的平台畅叙。

本次茶话会,由我们的社区居委会、业委会和我们物业一起举办,代表们在发言中给予老人们最深情的祝福,得到大家的热烈撑声。在这里,他们也享受着物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种糕点、水果、喝着暧心的茶水。接下来是各位业主自由的畅所欲言,从谈居住的感言到对物业的服务感受,一个个贴切服务让他们感受物业的好,但又存在服务中的瑕疵,从赞美到建议,给我们物业人留下更多的思考。感恩业主对我们的支持和不断提升的机会。邓经理对各业主提出的建议给予了一一回复,并把我们今年所做的几件大事给业主汇报,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很快就到我们结束的时候,我们的老年业主今天在这里度过了他们愉快的节日。

最后引用我们业主的话“祝加州物业全体员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把加州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光辉灿烂而努力奋斗。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