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和谐晚庭寿比山 共谱重阳一家情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和谐晚庭寿比山  共谱重阳一家情

 

什么时候,您会觉得时间走得太快?大概是看到父母吧,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已经长大,他们还未老。世上什么都可以等,唯独孝敬不能等,这一辈子,老人的爱都给了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为让小区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侍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17上午,滨江一号物业将老年朋友和才儿坊幼儿园的小朋友欢聚在一堂,共度中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

首先才儿坊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老人表演了舞蹈、古诗郎诵等精彩节目,一双双小手捏捏肩膀,捶捶腿,将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喂给老年朋友们,现场每个老人都乐开了花。一位80岁的老太太,专门为滨江一号物业作了一首曲,为滨江一号物业服务点赞。老太太虽然八十岁了,歌声却中气十足,引来现场其它老人和工作人员一阵阵喝彩。同时为了更好的关爱老年人的健康,专业理疗师和老年朋友学习了健康生活小常识。免费为老人按摩理疗,关注老人肩颈疾病。项目郭经理将新鲜的牛奶,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上,老年朋友不注的感叹物业此次活动办得贴心又暖心。还有免费理发,多种多样的活动项目,满足了不同老人的生活需求。

通过本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老人了解了健康知识,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为老年人带去了欢乐。同时在全小区营造了“道德上尊重老年人,思想上关心老年人,生活上陪伴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