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全员学雷锋,文明在行动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全员学雷锋,文明在行动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0日14:00,爱都会管理处在小区大门处举办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共创和谐小区”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伊始,由任主管但主管两位分别为业主们讲解安全知识,进行安全文明宣传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生活垃圾分类的益处为业主们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在此期间,业主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有咨询消防知识的,有对个别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提出疑问的,现场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在一番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后,业主们纷纷点头赞许,大家脸上扬起了满意的笑容。

接下来是物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有组织的成立了一支洁净家园小分队。队伍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分布在小区各个角落白色垃圾进行仔细清理,尽管天气炎热,大家忙的汗流浃背,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认真清理着,钻入深深的草丛,将爱都会小区打扫的干干净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提升服务品质。免费磨刀,义诊活动,爱心物品回收等环节,更是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全员学雷锋,文明在行动,通过次活动,相信,雷锋精神在每个人的心扎下根来。我们也将把雷锋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真诚服务每一天,让广大业主在爱都会小区生活得更加便利、温馨舒心,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服务中绽放光芒!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