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义诊进小区,关爱暖人心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义诊进小区,关爱暖人心

 

    当家中父母头发开始花白,臂膀不再坚挺,脚步逐渐蹒跚,子女们便多了一份难以割舍的牵挂。带着这种牵挂,塘坊家园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融入日常工作,携手天城镇卫生院开展了情系业主,关注健康的义诊活动,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不再只是圣人书中的理想境界,而是真正成为生活中看得见的服务举措。随着小区业主陆陆续续的到来,义诊服务有条不紊的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项目工作人员陪同老人至体检处协助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心电图,开展一系列耐心细致的检查,并有针对的进行健康指导,不厌其烦的为老人们解答疑惑、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

C2-12-6的段奶奶患有糖尿病已多年,加上身体瘫痪,行动不便。客户部陈玉娟见此情况,体检全过程亲自帮段奶奶推轮椅,并一路亲切交谈,像妈妈般叮嘱他平时饮食宜清淡,多吃纤维素高的蔬菜,少吃高热量食物,时常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等。

D3-5-7的李叔叔患有帕金森综合症,抽血过后血液一直在波动冒出,客服部谭地平一直帮助老人按压血管,并在义诊结束之后亲自护送至家,确保李爷爷的安全。

像这样温暖的画面贯穿整个义诊活动的始终,成为这个义诊现场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现在政策是真的好,大家都关心我们老人,真是谢谢你们了!”76岁的张奶奶和80岁的吴爷爷笑眯眯得对着我们感叹。

   平常去医院检查都要花费好多钱,在这里免费给我们义诊,可以省一笔钱,真是太感谢你们了!”76岁的李奶奶说。

   通过对现场体检人员的交谈,发现业主朋友对本次义诊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项目将继续联系卫生院或其他医院部门,不定期的将此活动延续下去。

   此次活动不仅对中华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传承弘扬,更加深了我们对小区老年业主朋友健康指数的了解度。项目全体员工全程秉持“微笑服务”的思想理念,我们贴心的服务让所有闻讯而来的义诊者深感我们加州物业高质量的服务口碑!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