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欢度六一迎端午送温情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欢度六一迎端午送温情

 

“六一”是个愉快的日子;“六一”是个特殊的日子;“六一”是个寄予希望、激励未来的好日子。

2019年6月1日下午14:00点,香奈公馆管理处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举办了“欢度六一迎端午送温情”社区活动。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管理处专门设计并组织端午节活动,让小朋友了解端午节的习俗,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小朋友们有序的参加活动,游戏的项目有旱地龙舟、超轻连涂捏泥人、自制棉花糖、科学实验观看等,活动内容新颖,趣味性强,每个活动项目均设有奖品,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家长也和小朋友一起玩起来,仿佛自己也是一群小孩子,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

忆屈原,立志报效祖国,包鲜粽,共庆端午佳节。由于我国地域辽阔,各地过节的风俗习惯也有所不同,主要习俗有吃粽子、挂艾草、带香包、赛龙舟、饮雄黄酒、吃咸鸭蛋等,当然最多最普及的还是吃粽子了。管理处组织了现场DIY包粽子体验,领取粽子及盐蛋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下,各个业主朋友大

展身手,包出一串串精美的粽子。通过亲自动手包粽子,让业主和物业一起过节,增进大家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也各自送上节日的问候,在温暖中度过传统节日。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