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糖画甜六一,粽香迎端午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糖画甜六一,粽香迎端午

         

——“乐享童礼,粽情国宾”活动

栩栩如生的糖画、香甜松脆的爆米花、青翠饱满的粽子、喷香的黄豆面、洁白的白砂糖……,这些小时候的味道,传统节日的场景,在6月1日的国宾城都可以感受到。为欢度六一,迎接端午,山顶道片区国宾城管理处举办了一场以传统民俗文化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肯定就是糖画了。糖画艺人的摊前都排满了一堆堆小朋友队伍。糖画作为一种传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汤勺为笔,以糖液作墨一锅一勺一板一笔成画。只见他们手握一把装满糖汁的长勺,在凝神运腕间,一个个活灵活现的飞禽走兽、惟妙惟肖的花鸟虫鱼,便跃然于大理石板之上。通过融化的糖,定格美丽、生机和童趣的糖画,让小朋友增添了新颖的视野和乐趣,连眼都舍不得眨一下。许多小朋友拿着都舍不得嚼,而是慢慢舔,细细品味这种艺术品带来的甘甜。

人头攒动、排起长龙的队伍还有“粽子美味”、“西瓜来袭”、“香甜爆米花”。其中粽子是物业工作人员辛勤两天准备好的。保洁班长戴增玉说为了让大家吃上新鲜的粽子,就算累一点也开心”。粽子里有着我们物业人的祝福:“粽”有安康、“粽”有团圆、“粽”有如意。相信我们的业主是尝出了这一份份的祝福,所以才会笑得这么开心、舒畅。吃完了粽子,再来一碗西瓜,甜上加蜜,誓要把甜蜜进行到底。

 活动持续了整整一天。让小朋友的父母重温了童年的记忆,让小朋友进一步体验到民族传统文化艺术,让业主甜蜜得笑遂颜开,这是一个大家庭高高兴兴过节的样子。“让亲情回归邻里,让服务幸福人心”,也是国宾城物业的服务思想。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