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粽情重意 一家亲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粽情重意 一家亲

 

为弘扬传统文化,情暖小区居民,2019年6月6日下午,加州物业山顶道壹号项目联合小区业委会和小区社团共同携手举办迎端午物业、业主联谊文艺演出和包粽子的活动。

文艺演出活动在一段欢快喜庆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嘹亮的独唱及大合唱、华丽的旗袍走秀、端午情怀的诗歌朗诵、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我们陶醉在视觉盛宴里!台下观众们一个个看的喜笑颜开,赞不绝口,并说到这样的活动可以多搞几次。在演出节目中我们为业主安排多个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深得小区业主们的欢。演出一首《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大合唱中谢幕。

演出结束后,紧接着是让业主亲身体验传统节日包粽子活动,将祝福与关爱包进了一个个小小的粽子中。虽然粽子数量不多,但物业公司对业主们的心意与祝福业主都能感知!现场氛围热烈,业主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节日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小区业主都感受到了和谐大家庭的温馨、充分体现出了物业、业主一家亲的主题。80多岁高龄的黄荣芝老师悠扬的钢琴声尤其让大家感动、黄梅姐姐的公益主持、文艺社团易姐及成员在演出前夜以继日的辛苦排练罗主任的专业化妆团队默默忙碌,经过一双双手使得每一个表演者美艳动人;姚老师热心的摄影为我们留下很多精彩、妙的瞬间。台前、幕后,大家都为这次社区活动积极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辛苦、累并快乐着!我们希望通过每一次的活动增进里感情,促进小区和谐!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