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快乐追梦、礼献祖国”全民公益启动会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快乐追梦、礼献祖国”全民公益启动会

 

2019年7月,爱都会管理处结合公司要求,延续加州物业公益事业,结合环保、运动为主题,关注贫困儿童、孤寡老人开展了一场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以此来为社会献力,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此次公益活动主要围绕“三精开展。“精致服务,从心开始”,首先是来自爱都会小区“舞蹈社群”的节目,由19位中老年业主组成的花式腰鼓表演,阿姨们激情洋溢,快乐的表情中充满着无数的“自豪感,也为此次公益活动顺利拉开了序幕!

“精确管理,从细节做起,接下来是任主管和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爱都会小区的实际情况,从细节入手,分别为业主朋友们带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消防安全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宣传。鼓励着业主朋友们积极参与到物业的建设中来,大大的增强了业主的“满足感“参与感。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听的津津有味。激动之余,有位业主取过话筒现场发表个人感言,并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

知识讲座完毕后,可爱的业主阿姨们又给大家跳了一段有利身心的健康操,台下、台上瞬间都在音乐的带动中集体舞动起来。欣赏完健身操后,接下来就是我们非常激烈的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真的是不拘一格降人才!参赛人员有大人、小孩,别看他们人小,但是他们的水平当属一流,为我们此次公益活动增添新的色彩!

在各部门员工和全体业主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此次公益启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但加州物业人的公益事业将再次起航,爱都会管理处将紧随公司步伐,一如既往带领着全体业主、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奔跑、追梦前行!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