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快乐追梦、礼献祖国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快乐追梦、礼献祖国

 

2019年加州物业延续爱心公益之路,为社会献力,积极承担起构建和谐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加州城市花园于7月20日在中庭广场举办“快乐追梦、礼献祖国”全民公益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关注环境保护及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问题,旨在通过创新公益活动模式,为贫困人群提供帮助同时给业主传递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活动在乒乓球比赛中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选手为物业员工及小区业主,他们都是乒乓球爱好者。比赛中,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赢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欢呼比赛紧张而激烈,现场人声鼎沸,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哪些垃圾可以回收利用?在处理不同类型的生活垃圾时,又该注意些什么?活动现场,物业人员通过实物展示、游戏互动、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小区业主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引导更多业主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理念,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广场的另一角也是分外热闹,大家拿出可回收物品进行捐赠,捐出一件废品,献出一片温暖。卖掉废品的钱款将会变成一件件新衣服、一个个新书包去到贫困儿童的身边,带给他们快乐和关怀。

本次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更加强了业主们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