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礼献祖国 为爱筑梦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礼献祖国  为爱筑梦

 

——加州花园管理处全民公益活动启动会

为传播正能量,延续加州人的爱心公益之路,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加州花园管理处于7月25日上午9:30分,在小区民生广场组织开展了“快乐追梦·礼献祖国”全民公益活动启动会。

伴随着广场上悠扬的音乐,业主们陆续来到全民公益活动现场,签到、领取小红帽,并与我们的员工在活动宣传幕墙前集体合影留念。凡是参加走步活动的业主,物业公司将以他们的名字为酉阳古溪小学捐赠1元钱的爱心捐款,既锻炼了身体,又为爱心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意义。

走步捐赠献爱心活动准时开始,管理处卿助理和客服部廖主管在前面带队走,从民生广场出发,围绕A1栋、B1-B4栋、2号岗亭及A9-A6栋走一大圈。参与者大部分都是老年人,虽是如此,可他们的步伐却轻盈矫健,精力充沛,绝对不亚于年轻人的精神状态。有一个80岁的老奶奶,开始走在队伍的前面,后来逐渐放慢了脚步,我们的员工亲切地去关心她,她却挥挥手,很有中气地说:“我没事,不累,我能走到终点。”瞬间她的精神感染了周边所有的人,我们也很感动。最后大家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到达终点,汗水已浸湿他们的衣衫,可他们依旧笑容满面,这时,我们早已备好冰镇美味的凉虾,等着我们这些爱心人士“凯旋归来”。

稍作休息,垃圾宣传活动又开始了。客服部房助理在现场为业主宣传垃圾的类别和分类方法,老人、小孩都参与其中,积极性很高,通过实践垃圾分类操作,大家基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最后参与者还领取了一张毛巾作为活动礼品纪念,希望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养成正确分类垃圾的好习惯。

废旧物品回收是一项持续性的爱心公益活动,今天在活动现场也有不少的业主把家里废旧物品、书报杂志、纸箱等可回收物品拿来捐赠,变卖后所获得的资金全部捐赠给酉阳古溪小学的小朋友们。希望他们不再挨冻,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希望他们能珍惜现在的生活,长大以后报效祖国,成为国家的栋梁。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我们一共为酉阳古溪小学筹集到115元爱心善款,小区业主为了公益事业也是尽心尽力,这让我们很感动,也很感激。

我们的爱心继续传播,我们的善举正在延续……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