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弘扬中华美德 关爱贫困儿童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弘扬中华美德  关爱贫困儿童

 

——滨江一号管理处

为社会献礼,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结合环保 ,运动主题,关注贫困儿童、孤寡老人,滨江一号管理处于2019年7月27日在C区北大门举行“弘扬中华美德,关爱贫困儿童”献爱心全民公益活动。

激昂的音乐飘荡在C区北大门,业主们陆续来到全民公益活动现场签到,在程经理的指挥下统一集合,并发放小红帽,并与我们的员工在活动大门前合影留念。

走步捐赠献爱心活动9:00准时开始,管理处客服部主管拿着喇叭在前面带队走,从C北门出发,围绕C9栋、C5栋、C8栋C11栋走一大圈。参赛者除年轻人外,大部门是白发苍苍的老年人,但是他们仍然精神抖擞,还有带着小宝宝的宝妈们秩序部的陈主管帮助双胞胎妈妈一起推着婴儿车走在队伍的最后,两个小宝宝拿着我们准备的棒棒糖,成为本次走步活动的亮点。汗水已浸湿他们的衣衫,可他们依旧笑容满面,终点站备有西瓜和矿泉水等待爱心人士“凯旋归来”。    

紧接着,我们举行了跳绳比赛和踢毽子比赛,根据1分钟跳绳数量和毽子数量分青年组和少老年组进行选拔名次。其中C9-23-6的业主59岁老人黄孟贤,矫健的身姿,跳跃的步伐,一分钟踢了69个毽子,成为全场的焦点。

与此同时,我们的垃圾分类在客服专员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分类中,从一点一滴的行为中,提高全民爱心意识和环保意识,为社会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成功的促进了业主与物业心与心的沟通,增进了物业与业主的浓浓鱼水情,同时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