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走进加州庆中秋 物业业主共加油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走进加州庆中秋   物业业主共加油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小区文化生活,展现物业与业主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9月12日上午,加州城市花园管理处与重庆市江北区阳光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举办名为“走进加州 庆中秋”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物业工作人员、小区业主居民约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望月》舞蹈中,活动拉开序幕。老年艺术团的舞者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动作优雅柔中带刚、步伐协调一致,一招一式潇洒飘逸,似行云流水,以这曲极具美感的古风舞蹈,向观众们传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中秋佳节既是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文化情感,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

                                           

表演完毕后,就进入到了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保龄球、呼拉圈、共进退、背球等多个游戏项目。在张经理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比赛注意事项后,参赛者便投入到各项竞赛活动当中。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选手们参加踊跃,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新颖,非常有意义,既领到了奖品,又活跃了气氛,今年真是一个有趣、快乐的中秋节。

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弘扬小区家园文化,融洽邻里关系,增强了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凝聚力,也提升了业主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