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中秋月圆喜相逢 情系加州话重阳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中秋月圆喜相逢  情系加州话重阳

 

——加州花园中秋月饼品鉴音乐会活动纪实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相思。在传统中秋佳节前夕,加州物业携手嘉州业委会和民生银行,于9月12日晚上,在活动中心共同为小区业主们举办了以“庆中秋、话重阳”为主题的中秋月饼品鉴音乐会社区文化活动。

当天下午17点半刚过,小区业主们就陆续来到活动中心坝子,签到、入场、纷纷入座。有的独自前往,有的结伴而行,还有的带着小孙子来凑热闹,活动还没开始,在他们的脸上早已挂满了期盼的喜悦。由于天气较闷热,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准备了冰镇美味的凉虾解渴。

晚上18时许,在一曲民乐团演奏的《巴渝欢歌》后中秋节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民生银行加州花园支行陈主任致辞,她感谢加州业主对民生银行的信赖,祝大家中秋快乐!随后,管理处邓经理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广大业主的参与,感谢业主们对物业工作的理解、包容与支持。并从文化自信谈到加州花园的社区文化经久不衰,生机蓬勃,是我们加州业主的骄傲与幸事。并预祝大家中秋、国庆及重阳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之后,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月饼,一边欣赏着悦耳的乐曲,一起欢聚一堂、欢度佳节。月饼品种各式各样,有五仁的、有火腿的、有豆沙的、还有水果的……每种口味都尝一尝,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老人、小孩、中青年,邻里间大家坐在一起,摆龙门阵,拉拉家常,增进友邻关系。再搭配着民乐团吹拉弹唱的乐曲,现场营造出了既温馨而浓郁的中秋团圆氛围。

好吃好玩还不够,由民生银行赞助的抽奖环节更是吸引人。整个活动不仅有微信红包抢不停,还准备了一、二、三、特等奖等着有缘人领取。大家热情高涨,充满期待,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共抽取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5名,被抽中奖的业主们脸上更是笑开了花。

欢乐的时光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一曲悠扬的《喜洋洋》中,中秋节活动缓缓落下了帷幕。业主们逐渐离场回家,还不停地夸赞我们物业人员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凉虾好喝、月饼好吃、音乐好听。是的,业主的肯定就是我们辛苦付出最大的鼓励和动力。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