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迎国庆70周年 献礼祖国母亲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迎国庆70周年献礼祖国母亲                       

 

 ——城市花园快闪活动

9月28日,加州城市花园小区举办“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演出”。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风雨兼程,我们的祖国不断的繁荣强大,物业人用歌声和舞蹈共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城市花园广场响起了1949年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庄严的宣读声,仿佛把大家都带回到了70年前那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随后国歌声响起,广场礼花四溅、红旗飘扬、锣鼓整天,快闪活动拉开帷幕。

在场业主及物业员工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大家通过歌声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拥护,更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不仅有精彩的歌舞,物业还专门请到了91岁高龄的老革命覃元才同志讲述亲历的大西南剿匪战斗故事,把我们一起带进了那段峥嵘岁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感恩祖国的强大,我们每一个人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更加繁荣强大而奋斗”听众们纷纷表示。

最后,在《爱我中华》、《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大家一起手拉手翩翩起舞,活动在一片欢腾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让城市花园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