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快乐追梦 礼献祖国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快乐追梦  礼献祖国

       

 —记爱都会欢庆祖国70华诞文艺活动及革命老兵慰问

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为了迎接祖国母亲的70华诞,爱都会管理处于9月27日上午10点在南区广场浓重举办了“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艺演出和革命老兵慰问活动”。今天是周五,但参加人数突破400余人,大家都激情高昂,附近银行、公司、商铺等单位在热烈的氛围下纷纷的加入了我们!大家露出幸福的微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同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

此次活动以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以及《歌唱祖国》,大家高举着五星红旗拉开了活动序幕。这次表演的节目也是上了一个质的飞跃,不仅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更是舞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敬意!有诸多悦耳的赞歌、优美的舞蹈、还有激情澎湃的二胡演奏、精彩万分的诗歌朗诵、还有帅气豪迈的擒敌拳……精彩绝伦的表演一个接着一个,现场掌声、欢呼声,声声不断。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爱都会管理处有幸邀请了小区四位革命老前辈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表达对老前辈们的崇高敬意,管理处经理和秩序维护队员分别给老前辈们送上最美丽的鲜花和最精美的礼品!几位老前辈万分感慨,一度激动落泪!激动之余,老前辈们现场为我们分享了他们曾经的参战故事,让现场的观众再次肃然起敬。

让我们惊喜万分的是,4栋的那位老团长吴老前辈,他精心准备了自己写的散文集(经常在军队刊物上发表),他说是献给加州物业的礼物!项目经理甯经理在台上接收这份礼物时,也是受宠若惊!

我们为祖国骄傲!我们为祖国自豪。今天在业主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下和爱都会整个团队成员的用心准备下,我们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微笑服务,我们从心开始,我们用心,我们真诚,我们真诚服务每一天……我们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加州物业的明天更加辉煌!也祝愿业主朋友们的生活永远火红!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