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加州物业与业主同庆华诞 安享盛世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加州物业与业主同庆华诞 安享盛世

 

——加州花园国庆节文艺汇演活动纪实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在这个喜庆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建国70周年。加州物业携手嘉州居委会、业委会和太平洋保险公司,于9月26日晚上,在活动中心前共同为小区业主们献上一场文艺汇演社区文化活动,活动以祖国建国70周年“快乐追梦 献礼祖国”为主题。

 当天真是天公作美,秋高气爽,晚上18点不到,表演的团队就陆续来到会场,在我们提前布置好的舞台采台、试音乐。同时太平洋、民生银行、若虹舞蹈培训学校等几户商家也在入口处作宣传,小区业主们也陆续来到活动中心坝子,签到、领取抽奖卷纷纷入座。有的带着小孙子来凑热闹,活动还没开始,我们的员工将小国旗及国旗脸贴发给观众,大家手拿国旗,贴着脸贴,脸上挂满了喜悦,期盼着节目的开始。

晚上18:40分,小区腰鼓队开始了暖场腰鼓表演,阵阵鼓乐声召唤着还在家里忙碌的业主们,大家放下手中的事情,迅速来到了演出现场。在合唱团与舞蹈队共同合演的《祖国你好》歌舞表演中,国庆文艺汇演于19:00准时开始。

在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赞语,以及主办方代表嘉州社区的范主任的致辞声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演出帷幕。

在民乐团《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合奏的带动下,一个节目接着一个节目,把演出拉向了高潮,有大合唱、独唱、双人舞蹈、多人舞、歌曲串烧、参战老兵的经历感言、时装秀、儿童表演、街舞等等,在节目的中间,穿插了多次有奖问答和抽奖活动,由夕阳红党支部白书记、社区主任等为获奖者颁发了礼品。

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加州乐园舞蹈队翩翩起舞的《我的祖国》舞蹈中,这场大型的文艺汇演缓缓落下了帷幕。业主们逐渐离场回家,还不停地夸赞我们物业人员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音乐优雅、歌声好听、舞蹈优美。是的,每一次的演出都有不同的提升,非常感谢业主们的肯定,同时也为我们祖国建国70年以来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