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快乐追梦 礼献祖国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快乐追梦 礼献祖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云激荡,沧桑巨变,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昂首阔步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在这一伟大进程中,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我们举办此次社区文化,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了建国70周年社区文化顺利开展,我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布置,挂横幅、搭荧幕、摆凳子、打气球、准备水果和小零食供业主品尝。业主签到领取小国旗,给小孩子贴上爱心。现场充满了小孩子的嬉闹声,大声的讨论“我是中国人,我要贴爱心,拿国旗”。

晚上6:30分,众多闻讯而来的业主带着孩子们聚集在舞台周边,每个人的脸上或身上都贴着五星红旗的贴画,洋溢着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业主们带来的舞蹈,她们带着瑜伽垫,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上了舞台中央,她们时而前屈,时而后弯,时而倒转。让现场的业主身心得以解放,此刻外界的动与内心的静融为一体,贯穿于全身的血液中,给业主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将现场精彩的表演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紧接着,拉开了《建国大业》的大幕,现场的业主和孩子们齐聚一堂,看着画面中雄伟的战争场面,看着蒋介石想要独裁,让上百万条生命白白流逝,看着国人之间的相互残杀,现场的孩子们流下悲伤的泪水。看着三大战役之后,毛泽东主席、朱德将军、刘少奇等人和老百姓们一起庆祝的画面,深刻的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营造出了浓厚、愉快的节日气氛,展示出喜庆、奋进的新气象,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和谐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取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