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加州物业2019年度半年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加州物业2019年度半年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9年7月12-13日,加州物业2019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在涪陵武陵山天语宾馆召开,公司领导及经理助理以上人员3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各职能部门通报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在上半年提出“品牌和品质先行,攻城和守城并重,效率和效益兼得”的工作思路下,公司各项任务指标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基本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之后,各项目根据各职能部门通报的目标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行政人事总监周梅从人员现状及政策法规;工程副总胡耀鸿从重点管控工程整改及设备设施管理;总经理助理冯继风从项目及职能部门管理方面进行发言。除此之外,三位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总经理张然女士认真听取了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部门/项目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上半年经营效果、三精管理、存在的问题、下半年要求及行业趋势展开总结剖析。张总表示只有提高效率,不盲目扩张,不盲目失盘,才能够稳住现有局面,进而实现 “追求卓越”、“精确”、“精致”、“精细”的管理战略。同时希望各项工作能够以企业宗旨“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为出发点,为客户输出合格的产品。随后,张总对行业趋势进行了分析,物业管理模式深度接管城市综合治理已经开启,我们要打开思路,盘活存量,跨界增量,做好准备,迎接物业城市的到来。

最后,张总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上下同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确保2019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